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ly’s Diary

私人BLOG,反感者請自行離去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月??+日 天氣:默默的被擺爛(ALL  

2009-04-24 17:3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發現近期來。。。

 

我不管是無名~還是網易都一不小心被我默默擺爛了XD

 

 

在經過默默擺爛之後

前陣子似乎很有問題的音樂居然莫名復活了囧

 

 

 

其實最近日子真的挺無聊

很閒

沒有戲劇化

就沒有寫日記的衝動咩

 

 

四月初我回了一趟台灣

待了兩個禮拜~

 

 

生活過得很是優閒+舒適。。。

因為老公大人嚴令禁止出去HIGHHIGH

在我跟姊妹們努力爭取下才好不容易爭取到一次出去玩的機會囧

 

 

誰知道姊妹們的朋友們辦事不是很力

因為好玩的訂不到位置

所以只好去不好玩的囧

 

 

不過還好當天玩起來沒有很LOW

就SOSO。。。

 

總之PxSOxL

還是不推薦拉。。。

價位是低~但是我"個人覺得"場子挺low。。。

 

去台灣要玩價格實惠又任喝的場我還是比較喜歡lava

這次回去又聽人推薦baby 18

可惜沒機會去看看

 

 

第二次是因為我表哥也回台灣

所以就又爭取到一次出來玩的機會啦XD

 

 

由表姐和表姊朋友帶頭去一家新開沒去過的

ORZ|||

我不是故意忘記是哪個藝人團體開的了

也不是故意忘記那一家的名字的= ="

 

 

不過雖然通通都不記得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

場子有點小沒有大舞池(的樣子~至少我轉很多圈都沒看到

但是裝潢和環境真的沒話說

很漂亮高級

當然就不是走任飲實惠路線

是屬於跟LUXY和PXXXX(忘了怎拼阿~哈哈~~~普拉許XDDD(丟臉)差不多LEVEL的

 

哎唷

結果今天這篇變成介紹CLUB嗎囧

 

 

還有去

凱蒂貓主題餐廳

全都是可愛的粉紅色= =!

 

 

另外要說的一點就是如果有機會到西門町逛街

好逛的店通常在巷子裡喔XD

 

當然超過十八歲的我推薦東區比較多拉ˇ

 

 

 

就這樣啦~~~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